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金华为大学生村官开设电商创业微课堂
2015-03-09 09:22:00

  2月28日,金华市大学生村官就业促进会在驻地开设由大学生村官授课的第一期电商创业微课堂。来自金东区、婺城区、兰溪市等地的30余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金东区多湖街道的姜虹琳,在微课堂上分享了她在“微营销”中的实践和探索。她讲述了微电商的基础操作方法、推广方式、实践技巧等方面内容。她的“自创品牌的微信营销项目”在去年市级电商创业“百人计划”大赛中获奖,并入围全市大学生村官电商创业的首批培养人选。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金华市拔尖人才池水明教授进行点评。他回答了大家在电商创业方面的疑惑。到场的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电商创业微课堂,是大学生村官创业就业促进会实行县(市、区)轮值制度以来,由金东区大学生村官组织的一次活动。今后,这样的微课堂还将继续开设。

来源:金华新闻网   作者:潘浩然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