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常山村官积极投身“万人治污”攻坚战
2015-03-12 13:34:00

  3月9日上午,常山县城一群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年轻人吸引了来往人们的目光。他们一手提着五颜六色的垃圾桶,一手拿着小钳子,在街道两旁、商户门前弯腰捡着垃圾,队伍前方,一面绣着“常山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队”的鲜红旗帜迎风招展。

  此时在美丽乡村示范村徐村村,大学生村官巾帼服务队正在村中的文化大礼堂,用自己的才艺为群众奉献上一台载歌载舞的文艺表演,她们还向观看的群众纷发一份份“包村治水、万人治污、全民共治”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参与活动,共建美丽家园。

  3月9日上午常山县“包村治水、万人治污、全民共治”活动正式启动,大学生村官这支年轻充满朝气的队伍,作为一股新鲜血液,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到活动当中,传递正能量。

  “我们大学生村官主要工作就是服务农村,服务基层,如果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把自己所在村的环境变美了,那我们肯定会觉得工作更加有意义了。”大学生村官徐艳芝高兴的说。活动一开始,常山县目前在岗的68名大学生村官便根据自身特长,积极迅速地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巾帼服务队、项目攻坚队、联合执法队等队伍中去,并举起了自己的旗帜。在今后的活动中他们将利用自己干在基层、服务群众的优势,勇当“万人治污”攻坚战的排头兵,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常山县委组织部   作者:王科宏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