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东至:“以绩定酬”激励村干部担当作为
2022-02-17 15:4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东至县委组织部  作者:唐珍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期,安徽东至县出台《东至县奖励村干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办法》,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与村干部工资待遇直接挂钩。

  根据村级集体经济年增收额,分层按比例对村干部进行奖励,针对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超过10万元的村,年增收额在5万元至10万元,按增收额15%的比例进行奖励;年增收额在10万至50万元,按增收额20%的比例进行奖励,最高奖励5万元。其中“一肩挑”和享受主职待遇的村干部按奖励金额的30%进行奖励,其他村干部奖励金额不得超过“一肩挑”和享受主职待遇人员的2/3,多余奖励资金纳入村集体。目前,该县共拨付资金325.40248万元,让干得好的村干部有实惠、有奔头,全面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