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举办专场“乡村振兴人才大集”
2024-04-05 21:3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投身农业,大有可为。吉林省高校服务大农业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近日成功举办。

  这次双选会是吉林近年来围绕涉农类高校毕业生举办的规模最大、岗位最全的公益招聘活动,旨在为吉林万亿级大农业产业集群提供基础性、战略性人才支撑。有400余家企业及用工单位,现场提供了涵盖农业研发生产、加工储运、消费服务等全产业链的就业岗位1.6万余个,从专科到博士均有岗可选,吸引了吉林大学、延边大学等高校的数千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喜人势头。

  新兴产业的发展,带动了更多人才需求。双选会上,农产品直播运营、新媒体运营、数据分析、农化主管、农艺师等新业态就业岗位受到求职学子热捧。“人才大集”上,吉林省服务大农业产业高校就业联盟同步成立。吉林9所高校将联手拓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合作,“全链条”推进农业产业化,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添智赋能。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