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萧山区:稻花香里传“党”音
2022-10-27 18:0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徐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就像身后大家耕作的这片稻田,也是我们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政策的体现……”10月26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来苏周村,“稻花香里坐 共话二十大”宣讲活动在田间地头举行。驻村选调生黄钰纯化身“萧然新声”宣讲团代表,与农民们面对面,述说中国近10年来的发展巨变,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宣讲活动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在村任职选调生参与主讲,宣讲还深入到靖江、党湾等地的田间地头。宣讲员们以灵活多元的宣讲方式,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让“党音”在这片希望的田野上落地生根。

  从柴米油盐等百姓身边小事切入,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万千气象。此次宣讲活动,内容有高度,又接地气,打通了基层宣讲的“最后一公里”。说起参加活动的感受,宣讲员陈震雷表示,群众在哪里,宣讲会就延伸到哪里。“宣讲活动为农民群众带去了精神食粮,我们将继续提升宣讲本领,把宣讲工作做实做深,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深入基层。”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