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培训到村任职选调生
2023-12-01 11:0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23年海南省到村任职选调生岗前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海南省委组织部供图)

  本报讯 (莫少文 温国松) 2023年海南省到村任职选调生岗前培训班日前在文昌市开班,省直单位和各市、县共374名选调生集中“充电”。据介绍,培训班共举办两期,每期5天。培训围绕“自贸港建设下的海南乡村振兴”“选调生如何扎实在村任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到文昌市约亭产业园、公坡镇水北村、文教镇加美村等地进行现场观摩教学。培训班还举办学员论坛,邀请上海市、甘肃省等地到村任职选调生与学员座谈交流。

  海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培训旨在助力选调生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和实践成果赢得组织和群众的满意,到村任职选调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摆正心态,迅速转换角色,主动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用心用情履职,涵养为民情怀,积极参与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生态环境保护、集体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成为扛得起重担、打得了硬仗、经得住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