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大庙街道新年第一场公益招聘会
2019-01-17 17:02: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李广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9年1月16日上午,江苏省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办事处在该办事处市民服务大厅举办第一场公益招聘会。

  大庙街道办事处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所为来自台湾正崴电子有限公司、鼎丰五金有限公司、昌华保洁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免费开设了专门场地,以便用人公司开设招聘场所。

  来自大庙街道19个村居、社区的有工作意向的1500多人前来应聘。大庙街道19个村居、社区负责人也在各自的社区微信群,人们集中聚集地等场所张贴出这次公益招聘会信息,并在村居、社区挂出公益招聘信息横幅,让需求工作的人们参加这次公益招聘会。一上午,共有符合双方条件的王红转、李金花、朱世红等21位居民于用人单位签订了用工意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