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洋溪:乡村篮球赛照亮民众美好生活
2022-08-24 14:2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肖凤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球赛太精彩了,看得我热血沸腾。”8月20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中心学校操场灯火通明,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期6天的洋溪乡“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决赛在这里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共有10支代表队12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采取分组循环法,并在第二阶段交叉进行。赛场上,球员们团结协作,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体验,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大家相互学习,切磋技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洋溪村代表队获得男组第一名、红岩村代表队获得女组第一名。

  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乡村振兴杯”篮球赛为契机,将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并把这种精神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引领全乡各项事业良好发展,全力以赴建设洋溪这片热土。

  据悉,本次“乡村振兴杯”篮球赛由洋溪乡乡直党支部与各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是“党建+体育赛事”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各支部通力合作,成立先锋队,组织策划比赛方案,科学规划比赛场地,精准服务群众,推动体育运动与乡村振兴结合,让“乡村振兴杯”篮球赛成为“乡村赛场”的一张闪亮名片。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