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征:全力绘就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
2022-12-30 10:0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河北省乐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付征

  乐亭县,作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故乡,是一片红色沃土。2022年,乐亭县立足大钊故乡政治优势,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一次党课活动、一次交流研讨、一次集中宣讲、一轮教育培训“五个一”活动,引导广大乡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作为“大钊故乡”的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牢记嘱托当先锋、英雄城市党旗红”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为抓手,全覆盖创建农村基层党建示范点,全面推行乡村党建网格化管理、农村“两委”正职星级化管理、党员先锋指数管理、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七个到户”行动等,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上持续发力,打造高颜值、高品质农村风貌,以党建领航新活力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全力绘就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扎实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向乡村干部报及读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特别感谢乡村干部报全体编辑人员以笔为犁,以报为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关键时刻,全面做好政策阐释解读,及时反映基层动态成果。你们的新闻报道带着露珠、沾着泥土,真正让基层干部看得懂、学得快、用得上,赢得了广泛赞誉。破浪济沧海,风劲好扬帆,让我们一起在新的奋斗征程上斩风破浪,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