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
2020-06-23 17:4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丰台镇湫池村干部 张等红

  电话:15193354020

 

  别让“黄花菜变凉”

  “莫道农家无宝玉,遍地黄花是金针。” 仲夏时节,正是黄花菜蓬勃生长之时,骄阳当空,却阻挡不了丰收的脚步,“黄花”悄悄盛开着。

  黄花菜俗称金针菜,又名忘忧草,味鲜质嫩,营养丰富,具有健脑安神、降脂养血、清热解毒等功能,与蘑菇、木耳并称为“素食三珍品”。

  善女湫牌黄花菜产自甘肃泾川丰台镇湫池村,由善女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统一收购销售。善女湫牌黄花菜的生长环境绿色无污染,采用农户小规模种植,通过纯手工采摘、自然晾晒而成,不使用任何添加剂。

  原本此时,村里的黄花菜不仅扮靓村庄,也能为贫困户铺就出一条脱贫致富的“黄金路”。但由于今年疫情加上销售途径单一等原因,销售情况不容乐观。期待您伸出援手,让优质黄花菜走出泾川。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