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萝卜
2021-11-11 17:1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邹佳燃

  电话:13314262591

  “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在辽宁丹东,水果萝卜更是市民的家中常备,也是养生的首选食材。

邹佳燃为水果萝卜代言

  马市村隶属于丹东,地处鸭绿江与其支流爱河所围成的马市岛上,与朝鲜隔江相望。村里水源丰富,土地肥沃,村民们种植萝卜已有百年。

  水果萝卜有清凉去火、润肠通便、延缓衰老、提升免疫等功效。吃法上也多种多样,可生吃、煮汤、拌菜、腌制等。马市村的水果萝卜品相端正、水分充足,一口咬下去,清香脆甜。目前,村里有800栋水果萝卜种植大棚,年产量约为560余万吨,水果萝卜产业已成为马市村的主导产业,带动村民致富增收。11月,水果萝卜上市正当季,欢迎大家电话预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