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蛋
2022-04-27 16:2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内蒙古郭尼村:小鸡蛋“滚”出灿烂致富路

  代言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旗登特科镇郭尼村党支部副书记 李英明

  电话:13644701000

 

  郭尼村距莫旗所在城关镇仅23.1公里,交通便利,水资源丰富,气候适宜,非常适合发展鸡禽养殖,登特科村抓住这一地理优势,于2010年4月注册成立玉福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设蛋鸡养殖基地占地8000平方米,现有蛋鸡10000只,雏鸡8000只。合作社在科学化养殖鸡雏的同时,还免费教授当地村民养殖技术,带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提供就业岗位,当地人纷纷表示:“我们村的鸡蛋不是普通的蛋哟!是能滚出致富路的金蛋!”

准备运输的鸡蛋

 

  小小一枚鸡蛋,蕴含着丰富的营养。玉福合作社所采用的鸡饲料主要以非转基因玉米粒、富含丰富卵磷脂的大豆粕为主,饲料不含任何添加剂,所产出的每一枚鸡蛋都绿色、安全、富含极高营养价值,让消费者可以吃的安心与舒心。现在,已形成完善的配套物流所产出的鸡蛋除满足莫旗、阿荣旗、鄂伦春旗周边市场外,更是远销黑龙江省、北京等地。欢迎广大消费者订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