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11:0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鹅鹅鹅 唱响致富“向天歌”

  代言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旗汉古尔河镇党委组织委员 包颖

  电话:18604806328

“鹅”家军

  朝阳村,位于莫旗汉古尔河镇镇西南4公里处,这里地形平坦开阔,阳光充足、西江环绕、水草资源丰富。汉古尔河镇党委政府充分综合这些优势,积极引导致富带头人在此开展种养殖业。2015年,裕丰昌玉米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并于2021年底投入厂房基本建设200万元,初步完成鹅禽规模化生态养殖小区的建设,总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现已形成科技育雏区、饲料加工区、兽医防治室、生活区、科学养殖人才培训室等几大功能区域的建设。2021年,共出产商品鹅5万羽,销售额450余万元,年收益150万元。带动12名当地村民到合作社就业,为每人每年增加4万元收入。2022年3月,裕丰昌法人嵇家欢被汉古尔河镇聘为“养殖技术推广员”,定期通过面授、网络直播方式分享科学养殖经验,充分发挥了本土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

鹅的世界

  裕丰昌商品鹅以放牧饲养为主,在无污染环境下生长,根源上杜绝各种有害物质,真正做到了从原产地到餐桌全程质量监控。裕丰昌今年尝试新型营销模式,进军电商、短视频平台直播带货,同时推广汉古尔河镇特色产品(鹅、羊、鸡、大米、豆角丝、土豆干等)农副产品,宣传扩大“裕丰昌”品牌知名度,用品牌效应带动整个汉古尔河镇大鹅产业的蓬勃发展。

查看鹅草

  乡村振兴,携手同行。欢迎大家咨询选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