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
2022-07-29 17:2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红果果成了“金豆豆”

  代言人:新疆库车市乌恰镇克其力克村党支部书记 万仞

  电话:15899373236

  近日,走进其力克村枸杞种植基地,红彤彤的枸杞像一颗颗玛瑙挂满枝头。采摘工人正利用晴好天气抢摘枸杞。

  克其力克村具有独特的光、热、水、土资源,是优质枸杞的绝佳生长地。2014年,该村党支部立足村情实际,带领村民前往青海学习先进种植技术,不断巩固提升枸杞产业发展优势,让“红果果”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金豆豆”。

  “我们村的枸杞果实硕大、味道甘甜,远销全国各地。下一步,我们将引导更多的村民种植枸杞,生产枸杞干鲜果、浓缩汁、枸杞多糖、枸杞色素、枸杞果酱、枸杞籽油、枸杞酒等系列产品,延长产业链,拓宽村民的销售渠道。”村党支部书记万仞说。(供稿 杨先桃 吴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