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
2022-10-05 11:2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东下洼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梁格格

  电话:18769665196

  十月的下洼正展现着“茫茫枣园连天碧,串串琼珠接地红”的最美姿态。金秋露浴后的沾化冬枣,于赭红中透着些许乳白、淡绿,色如玛瑙,珠圆玉润,吃在嘴里,脆薄清香,鲜嫩多汁,妙不可言。

  沾化冬枣个大、皮薄、又脆又甜,富含人体所需的19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素有“活维生素丸”之称。下洼镇作为沾化冬枣的原产地、主产区,积极推广“沾冬2号+设施栽培”黄金搭档模式,强化良种推广、设施建设,探索智慧农业和新技术的应用,目前冬枣种植面积达9.8万亩,其中沾冬2号改良面积达1.74万亩。

  出林冬枣落金盘,一花一果皆是情。欢迎来沾化尝大脆冬枣、品枣花甜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