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留任第一书记超三成
2021-11-12 09:1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张建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江西省吉安市已完成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工作,925名第一书记全部到岗,其中,市县两级留任驻村第一书记333名,占比超三分之一。

  2015年以来,吉安市按两年一届累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1.18万人次。他们扑下身子、倾情投入,与所驻村干群同心协力、并肩战斗,完成大量急难险重任务,受到广泛赞誉。

  目前,新派和留任第一书记到岗后,积极投身疫苗接种、人居环境整治、防返贫促增收、为民办事服务等工作。留任第一书记更是发挥情怀深、经验足、点子多、思路广的优势,继续为脱贫村、易地搬迁安置点、乡村振兴重点村、红色名村发展奉献汗水和智慧。驻泰和县塘洲镇朱家村的第一书记王福全,已是四任“元老”,帮扶路上行程10多万公里,换过8次轮胎。这次,他到新的村任职之后,就着力推动中药材种植产业项目落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