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划拨百万元党费支持同心县战疫
2022-04-15 09:4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宁组宣 倪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近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关怀和温暖,激励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紧急划拨100万元区管党费,支持同心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划拨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物资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同心县尽快将资金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这笔党费切实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政治效应。目前,同心县144支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全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村“两委”班子在抗疫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99个、组建党员突击队144支,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