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泾川县丰台镇:“筑巢引凤”添动力 振兴桑梓正当时
2022-08-11 11:0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力鹏 叶淑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硕果飘香迎宾来,丰台大地乡音浓。近日,甘肃省平凉巨星集团投资1000万元,在平凉市泾川县丰台镇建设集生态康养、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生态文化广场,并举行了一场开工仪式。

  丰台镇生态文化广场的成功开建,为更多成功人士反哺家乡提供了典型范例,为丰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丰台镇党委书记张小英表示:“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全县‘反哺归泾’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助推丰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更是共叙故乡之情、共谋发展良策的大爱之举。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实现‘家乡受益、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作为从丰台走出去、在外干事创业的游子,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常回乡看看,把自己在外学到的知识带回泾川、带回丰台,为丰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平凉市华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平凉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张玉宏笑着说道。

  下一步,丰台镇将深入开展“反哺归泾”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经济、社会、生态综合效益,建立经济持续发展、城镇设施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更加宜居、文化功能更加突出的小城镇建设体系。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