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培训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
2022-11-25 14:2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津组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高素质乡村振兴骨干力量,天津市委组织部日前举行新招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岗前培训班,近千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天津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面向全国招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是天津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源头培养干部的战略工程。广大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要将这一岗位作为磨砺成长的难得机遇、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实现梦想的正确选择,在乡村振兴火热实践中成长成才,谱写青春华章。要做到有理想,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有情怀,常怀家国之情、常念为民之心、常立感恩之德,怀着深厚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凝聚民心民气。要做到有本领,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主责主业,勤学习、善思考、肯吃苦,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做到有担当,锚定目标立说立干、善作善成,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要做到有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严防“第一次”,拒绝“小意思”,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成就事业的同时成就个人成长进步,走出一条无悔于青春的奋斗之路。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