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农民读书节启动
2022-12-23 09:5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朱秀霞 周妍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10日上午,江苏省2022“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主题阅读示范活动宜兴市农民读书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学共读”活动在宜兴启动。活动以“耕读乡村 幸福百姓”为主题,推出“头雁领学”“书香集市”,示范引导江苏各地以农家书屋为重要阵地,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突出榜样示范,记录、传播、推广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参与农家书屋平台建设的故事,并推出“头雁领学”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领学促学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课堂”搬进田间地头,用乡音传递“党音”,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个方面。

  本次活动还对无锡市2021年度全民阅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同时举行了“宜兴市农家书屋书香加油站”揭牌仪式,并发布宜兴市书香四季阅读书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