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选调600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
2023-01-20 08:5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周静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山西省委组织部日前发布消息称,2023年山西省将选调6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乡镇机关工作,以进一步加强全省党政干部队伍源头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培养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

  山西明确,选调对象为国内普通高校2023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选调条件中,大学本科生1997年1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1994年1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90年1月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可相应放宽2岁。

  本次选调生考试在山西11个设区的市设置考点,笔试时间为2月25日。拟选调人选确定后,综合考试、考察、所学专业、职位需求和个人意愿等因素合理确定工作岗位,选调生到岗工作后,根据有关规定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新录用的选调生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任职定级和公务员登记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的选调生在山西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