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主岭市专场招募“乡村追梦人”
2023-07-24 16:5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史国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本报讯 (史国太)吉林省公主岭市日前召开了一场“四乡人才”宣介现场会,推介各类人才创业政策、提供就业岗位,专场招募“乡村追梦人”,为公主岭乡村振兴注入“一江春水”。

  此次活动以“回乡追梦、破土而出”为主题,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范家屯镇乡土人才创业创新分享会,宣讲、展播相关人才政策及公主岭市大学毕业生到乡、能人回乡、农民工返乡、企业家入乡“四乡人才”具体举措。“想寻梦,乡村大有可为!”范家屯镇大学生返乡创业代表徐丽辉、能人回乡代表王成等上台宣讲自身的返乡故事,激励更多人反哺、建设乡村。

  想当“老板”的创业有扶持,想就业的也有好岗位。现场还举办了专场招聘会,60余家企业提供了农业技术、管理、会计等不同类别岗位1600余个,还为求职人员提供省委人才政策3.0解读、就业创业指导、大学生毕业档案转接等服务。很多求职者表示:“能在农村看到这么多高质量的岗位,很惊喜!”

责编:乡村干部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