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专栏笔谈征稿启事
2022-04-08 10:1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是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乡村干部的学习风貌,分享学习感悟,激发学习热情,本报将面向全国乡村干部,开展《“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乡村干部“学习心得”笔谈》征文活动,作品将择优刊发在《乡村干部报》上,并在“乡村干部报”学习强国号、乡村干部报网等新媒体平台推送。

  征文要求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笔触生动,言之有物;通过个人视角和切身体会,围绕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话心得。投稿请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xcgbbtg@163.com,主题注明“学习心得”笔谈,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邮编、电子信箱、手机电话等),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欢迎投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