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蜀山区公开招聘80名幼师 村官等按政策加分
2018-04-16 09:2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於新东、刘亚萍、胡霈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合肥市蜀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幼儿园教师,统一报名时间为4月23日9:00至4月27日16:00,考生可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ta.com)报名。

  据悉,此次招考单位包括:琥珀五环幼儿园、南七化机厂幼儿园、丁香家园幼儿园、惠民新村幼儿园、航空新城幼儿园、南岗幼儿园、枣林幼儿园、小庙西城东苑幼儿园、蜀麓幼儿园、井岗临湖家园幼儿园、中铁国际幼儿园、方大郢复建点幼儿园、百合花园幼儿园、青阳路幼儿园和望江路幼儿园。

  此次,蜀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历届毕业生、在职教师(不含蜀山区管理的在职在编教师及2009年以来经人社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教师)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报考人员必须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且普通话证书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考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23日以后出生)。

  受到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人员或被授予地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获得省特级教师、地市级以上教坛新星、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地市级以上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的人员,且奖项与幼儿教育有关,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7年4月23日以后出生)。本次招聘教师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考生们需要了解的是,“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将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其中包括大学生“村官”、“特岗计划”、“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等。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