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16名优秀村官参加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
2016-11-14 14:1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弘扬在新农村创业兴业的时代要求,创新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方向,帮助大学生村官转变观念、拓展思路、提升能力、增进素养,市委组织部、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根据市局统一部署,我区选派了16名优秀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于11月7日至11月13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韩村河培训基地开展,历时七天,汇聚了来自北京各区县的202名大学生村官。以专题讲座、经验传授、座谈研究和现场参观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力求增进理论知识储备的同时加强实干精神的落实,在习得前辈工作经验的同时开拓创新思维。从课堂内延伸到昌平、怀柔、顺义的优秀农业创业园,不断碰撞和迸发新农业构建的新思路,为村官创新创业提供新方向。

  培训中,顺义区16名大学生村官遵守活动纪律,认真听讲,能主动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在交流讨论中,积极发言,在逐渐熟识的过程中也与其他区县的村官交流经验,并建立深厚友谊。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农村工作中去,创新创业发展,构筑美好乡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