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口镇召开2015年新老村官经验交流会
2015-07-14 15:4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郭亚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13日上午,南口镇于机关204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老村官经验交流会,作为今年新村官岗前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一,以此落实新老村官传帮带。

  本次经验交流会,南口镇安排1名优秀在岗村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在南口担任村官的工作成长过程,展示了自2006年至今南口村官的各类特色活动,同时对于如何做好信息宣传报送工作、怎样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沟通协调、如何充分利用三年时光及如何摆正心态、找准位置等方面为新村官提出宝贵建议。从大学生“村官”的自身角度谈村官工作的培训方式获得新村官们的一致认可,这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理解村官工作,迅速地找准位置,顺利实现从学生角色到村官角色的转变。

  (作者: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红泥沟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郭亚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