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法信镇召开2011届大学生村官欢送会
2014-07-07 14:3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25日上午,南法信镇组织召开11届大学生村官欢送会,村官办主任李景贵、南法信镇杨登科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孟伟以及11届到期的六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村官办主任李景贵和到期的村官都做了交流,会上所有的11届村官畅谈了自己三年的农村工作、生活感受,对酸甜苦辣、欢喜悲伤进行了回顾。村官们纷纷表示:在三年的基层工作中有过遗憾、犯过错误,但是更多的是成长、收获。感谢南法信镇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感谢领导的教导和支持。他们表示,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踏踏实实的干好工作,为南法信镇增光,为大学生村官添彩。

  “三年的时间转眼过去,以后的路很长,不管你们成长了多少,身处何种岗位,你们一定要心怀感恩之心。”最后村官办李主任对村官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以上要求,并给予了深厚的期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