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镇罗营镇村官参加广播操比赛
2017-08-08 14: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北京平谷区镇罗营镇大学生村官 王 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平谷区组织区内直属部门、各乡镇单位开展广播操、拔河等多项赛事活动,传递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彰显体育魅力。镇罗营镇的15名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努力备战,取得了乡镇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训练过程中,村官们每天准时集合到达指定地点练习,互相学习和交流,指导员、教练员认真纠正每名队员的动作,按照标准动作一节节分解教学,让队员们牢记动作要领,流畅完成整套广播体操。同时,建立广播操成员微信群,通过信息化手段将每天的操练视频上传到群里,便于大家查找不足,及时改正,以高品质的队伍参加广播操比赛。在赛场上,村官们全神贯注,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大学生村官的风采,释放出时代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家有了一次展示自己的舞台,培养了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也增强了村官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