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新选聘大学生村官 10月10日报到
2016-10-11 09:26:00  来源:巫山网  作者:向君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10日, 2015年、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暨2016年选调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县情县策、农村工作方法、选调生管理办法、大学生“村官”基本职责等。

  通过培训,将让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认识农村、农业和农民,并联系实际了解县情县策,促使他们迅速转变角色,立足基层,为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富裕、宜居、生态、魅力、幸福渝东门户建设、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和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班学员包括2015年、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和2016年选调生共66人,他们将在培训结束后奔赴农村基层一线参加工作,担任村支书(主任)助理职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