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加大力度拓宽《大学生村官报》征订范围
2016-12-01 10:5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孟洁瑾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8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就《大学生村官报》征订发行工作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县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报》发行工作,加大征订力度,拓宽征订范围,抓好责任落实。同时,要求各区县认真组织读报用报,发挥好《大学生村官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

  通知明确,所有在村服务大学生村官(含招录为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仍在村“两委”任职或担任第一书记等),保证人手1份;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分管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领导,各区县组织部、人力社保局、团委等从事大学生村官管理的工作人员及分管领导也应订阅。根据实际情况,可将报纸征订范围扩大到本土人才和其他驻村工作人员。辖区范围内有普通高等院校的也要动员订阅。

  通知要求,各区县要组织通讯员积极撰稿、踊跃投稿。对涉及大学生村官工作重大政策和本地领导重要活动、重要批示的报道,各区县党委组织部要严格把关、确保内容真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