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白云区公开招聘39名大学生村官
2013-11-11 14:53:00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林洪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昨日从白云区委组织部获悉,白云区决定公开招聘39名大学生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

  招聘对象为白云区农业户口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rssgz.gov.cn),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0日中午12:00时至2013年11月20日中午12:00时。

  据了解,本次招考设四个岗位,共招聘39人,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报考其中一个岗位,且只能报考户籍所在地(镇)职位。将招聘江高镇“大学生村官”11人、太和镇“大学生村官”9人、人和镇“大学生村官”9人、钟落潭镇“大学生村官”10人。笔试时间为2013年11月30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