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基层事业单位将招60名大学生村官
2016-05-03 09:23:00  来源:中国江门政务之窗  作者:赵可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从日前发布的《江门市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获悉,我市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60名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来自三区四市。5月3日、5月4日接受现场报名。

  据了解,三区四市均安排了招聘岗位,岗位主要为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农业综合和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财务结算中心、救助管理站、文体服务中心等。

  招聘对象为我市选聘的在村任职满2年且考核称职以上、在岗或离岗3年以内(时间截至2016年7月)的大学生村官。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可到所在市(区)委组织部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资料:已填妥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内地居民身份证、户口本、计划生育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到村任职满2年且考核称职证书。各市(区)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现场审核,符合条件的,发给准考证。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