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引导村官做好本职 服务基层大舞台
2015-04-02 10:15:00  来源:中国江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了解江门区大学生村官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引导大学生村官适应基层环境,提升做好农村工作的实践能力。2015年3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在区党员服务中心举办以“做好村官小角色服务基层大舞台”为主题的“葵乡党员论坛”。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黎池安、区委组织部组织一股股长黄惠红、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副股长高启盛、各镇(街)大学生村官联谊会分会会长、2014年入职的大学生村官代表共22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首先由各镇(街)联谊会分会会长汇报2014年联谊会分会开展活动情况,并对大学生村官管理提出意见建议,然后着由新入职的大学生村官代表作思想和工作汇报。为了加强交流学习,区委组织部邀请2名已曾在村官岗位任职的新晋公务员作经验交流。最后,区委组织部组织一股股长黄惠红肯定了大学生村官在基层服务的积极作用,对大学生村官在论坛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做了解释答复,并希望大学生村官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继续在新农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