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南加强大学生村官培训
2014-11-24 09:52:00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刘裕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2011年以来,先后有128名大学生村官到茂南区各镇的村委会任职。各位村官到职后扎根基层,恪尽职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该区新农村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赢得了基层群众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优化农村干部队伍来源,加强党政干部长远建设的战略举措。它不仅能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供新鲜血液,更能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村官保持纪律性的意识,以及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熟悉新时期农村工作的新主题、新特点、新方法,使他们投入更多的激情和正能量积极投身到新农村建设中去,日前,茂南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培训,分别在茂名市军分区国防教育基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为期两天的军训及为期三天的业务知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大力提高大学生村官的综合能力,培养他们形成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工作水平,为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