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140名大学生村官代表观摩广河县电商工作
2018-12-07 15:14:00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全省大学生村官综合能力培训班140余人来广河县现场观摩电子商务工作。

  大学生村官们先后来到齐家电子商务五中心,西裕工贸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车间,县电商创业孵化园进行现场观摩点,听取商务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通过实地、实情、实景的了解和感悟,学员们在相互交流学习中,对广河县电子商务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现场观摩学习效果良好。

  此次观摩学习,充分展示了广河县近年来在“抓规范促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方面的工作成效,尤其是电商工作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广河县抢抓机遇,采取设立电子商务中心搭建平台、开展电商知识培训提升水平、特殊优惠政策强化保障等方式,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助推精准扶贫,促进大众创业。通过发展电子商务,把特色产品和食品推向全国各地,带动了更多周边群众增加收入,加快了脱贫致富的步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