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优秀大学生村官走进高校巡回演讲
2014-05-15 10:4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罗 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7日,由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举办的首场2014年广西大学生村官高校巡回宣讲会在广西大学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广西拟面向全国选聘1500名大学生村官。

  宣讲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6名在桂大学生村官代表以自身的经历,与在座300多名来自广西各高校的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的心路历程。他们生动了讲述了自己担任大学生村官的收获和感触,在这个艰苦而又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岗位上,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懈的精神,带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进而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实现了自己的“个人梦”和“中国梦”。

  来自广西大学的大三学生经孝保说,听完这次宣讲,让他萌生了报考大学生村官的意愿。经孝保来自农村,他认为自己对农村的情况更为了解,回到农村去不仅是给自己锤炼品格、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个机遇,也可以把更先进的理念带回家乡,促进家乡的建设发展,真正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之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