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果县召开2016年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
2016-04-21 09:41:00  来源:平果县委宣传部  作者:罗勇强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19日,平果县召开2016年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许黎、组织一股工作人员,全县50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许黎对他们进行了交心谈心,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让在座的大学生村官受益匪浅,同时对全县大学生村官提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大学生村官要正视困难,勇于克服困难,处理好与村三委和群众的关系,积极主动向村干部学习农村工作经验,善于思考和创新,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投入工作中。

  会上与大学生村官还逐一对自治区《关于开展“筑牢攻坚堡垒·助推脱贫圆梦”大行动方案及2016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和平果县实施大学生村官创业、村干部一人一项目等七大工程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