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赞皇县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村官
2017-01-23 10:4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赞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敬军、组织科李遂新、智鹏杰一行三人,到院头镇齐家庄村李国森家中进行了慰问,带去了300元慰问金以及大米和食用油。方部长向他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过他向全县所有大学生村官致以新春的祝福。

  方敬军部长与李国森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他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他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肯定了他在大学生村官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勉励他积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充分发挥特长优势,扎根农村,主动作为,为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方部长要求,全县大学生村官要勤于学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科技文化等知识,争做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当前特别要学深学透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为开展工作打好基础。要善于思考,养成多思善思的好习惯,善于把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教训加以总结,用于指导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多做工作笔记,多记群众诉求,多写调研报告,多参与文字工作,不断提高写作能力。要勇于实践,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精准扶贫的“作战员”,上传下达的“信息员”,村级事务的“监督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要敢于担当,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不怕吃苦,不怕挫折,直向矛盾和问题,主动接受挑战,积极大胆工作,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要严于律己,用“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要求,严格执行镇村两级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讲政治、懂规矩、重德行,努力做一名优秀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