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村官面试结束 入选后到贫困村工作3年
2017-07-31 09:21:00  来源:三峡日报  作者:杨慧、柳萍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28日,我市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面试在西陵区得胜街小学举行。

  据悉,今年宜昌市共有214人通过全省大学生村官选聘笔试。面试前,他们均经过双向选择、资格审查等环节,获得本次面试资格。在面试工作中,市委组织部和市人事考试院严格程序管理,考官随机抽签,确保面试透明、公平、公正。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面试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集中组织实施,采取分男女专场面试方式进行,侧重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分析、沟通协调、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最终成绩将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最后得分,按照岗位计划选聘140人确定考核对象并进行公示。顺利通过面试的人员,还将经历考察、体检、岗前培训、最终录取等过程。受聘人员将安排到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工作,服务期限为3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