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沙市区组织部召开2017届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7-08-30 09:12:00  来源:shashi.gov.cn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2017届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并组织今年新分配大学生村官与所在乡镇相关负责人见面。

  会上宣布了我区2017届大学生村官岗位安排方案,并组织学习了《沙市区大学生村官考勤管理暂行办法》,对大学生村官日常考勤、工作纪律、岗位职责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新一届大学生村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要汇报了未来三年初步计划。

  会议要求,选聘大学生村官到贫困村任职是党中央、省委推进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学生村官直接面向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要迅速调整心态,做好吃苦的打算。要明确工作任务、学习内容和努力方向,力争三年任职期间有所收获。要严格遵守考勤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据悉,今年分配到我区的大学生村官共16名,根据省市有关规定,将全部分配到锣场镇、岑河镇、观音垱镇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和集体经济薄弱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