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桂阳县引导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
2015-04-30 15:35:00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廖利平 曾德鹏 彭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桂阳县为提高大学生村官面试综合技能,帮助他们在公务员考试面试中脱颖而出,在武装部训练基地举行了为期4天的大学生村官面试培训。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试概述、面试礼仪、核心答题思路、实战演练,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学员纷纷点赞。据悉,今年该县严格大学生管理培养,在“干得好,流得动”两个方面重点发力。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要求每个大学生村官所在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达到示范标准,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使每个党支部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坚强堡垒,不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该县今年拿出10个事业单位编制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考,并对个别信心不足、干劲不足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约谈。每周在大学生村官QQ工作群发布两条以上考试信息,更多、更好好地为大学生村官提供信息,营造了好的学习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