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委组织部基层办负责人看望荷塘乡村官
2015-02-09 16:51:00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王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市委组织部看望、慰问荷塘乡大学生村官

座谈交流现场

  2月6日上午,湘潭市委组织部基层办负责人一行到岳塘区荷塘乡,看望、慰问了在乡工作的大学生村官,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农村干部队伍力量,近年来,市、区组织部门共组织选派了8名大学生村官到荷塘乡荷塘、综合农场等村(场)任职。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工作、生活期间,充分发挥支村两委助理角色的作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提升了自身素质,为所在村(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在座谈交流期间,来自荷塘村的大学生村官代表丁文静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她认为,这一年的工作经历,让她熟悉了农村的情况,开阔了自身的视野,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村官是公务员队伍的一支重要后备力量,一直以来,市、区、乡各级组织部门都十分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此大家要充满信心。同时,该负责人希望大学生村官珍惜在农村工作锻炼的机会,积极扎根农村,努力适应农村工作环境,积累农村工作经验,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