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大学生村官全部当选村两委
2017-05-23 16:4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王清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小吕虽然年轻,但责任感强。他关心弱势群体,经常接送腿脚不便的五保户,选他当书记,有奔头。”日前,湖南省醴陵市泗汾镇双塘社区居民对新当选的居委会书记吕魁赞不绝口。

  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后,吕魁来到泗汾镇当了一名大学生村官。在今年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中,他以高票当选为双塘社区书记。

  据了解,在今年的村(居)两委换届中,醴陵市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参选,全市43名大学生村官全部进入村(居)两委副职以上岗位,其中2人当选村(社区)书记,34人当选为村(社区)副书记, 7人当选为村(居)委会副主任。

  接下来,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开展集中轮训,提升43名大学生村官和新一届村(居)两委班子成员的履职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