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吉市大学生村官赴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2015-04-07 12:0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修占伍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D8A0675

4月3日,延吉市大学生村官来到延边革命烈士陵园,为英雄扫墓,缅怀革命先烈。

  4月3日,延吉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38名在岗“大学生村官”,来到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 共铸民族魂”的主题实践活动,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传承民族精神。

  活动中,全体“大学生村官”伫立于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和花束。最后,大学生村官们走进延边革命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一起步入那段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英勇抗战的峥嵘岁月。

  “大学生村官”陶婷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延边作为抗战老区,为民族独立创下了不朽的功勋,希望借此活动,倡议所有大学生村官,能够铭记历史,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传承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据了解,延吉市委组织部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以缅怀先烈的方式,引导“大学生村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将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化作推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