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县积极培育大学生村官
2015-10-27 09:33:00  来源:长白山日报  作者:朱垲文 李俊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长白县不断激发大学生村官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大学生村官在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中建功立业。

  为激励、培育大学生村官成长进步,该县采取定期组织学习培训、多岗位轮训锻炼、鼓励参与全县大型活动等方式,既“压担子”又“卸包袱”,有效促进了大学生村官成长进步。同时,召集大学生村官进行专题学习培训,通过读书读报、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方式,搭建互相学习平台,掌握大学生村官思想动态;通过及时传达上级相关精神,对他们工作上提要求、扩思路、教方法,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坚持经常性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及时了解大学生村官纪律表现和生活中需解决的难题,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村官创业干事热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