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县大学生村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9-29 09:01:00  来源:沭阳网  作者:李延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连日来,全县掀起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然而,悦来镇大学生村官不甘落后,积极响应,探索学习,激烈讨论,让人刮目相看。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悦来镇党委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以“悦来发展新定位、聚焦民富增收入”为主题,深入学习,结合镇情民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最终,悦来镇党委书记卢浩与大学生村官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上形成共识“悦来镇是全县乃至全市有名的农业大镇,金针菜全县有名,稻虾养殖初显规模,叶上庄苗木基地初见成效等等。下一步将这些产业做大做强,必将大有市场。”

  大家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话语掷地有声,讨论异常热烈,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