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县召开在岗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4-10-23 16:18:00  来源:德安新闻网-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蔡龙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11日上午,全县召开2014年在岗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来自全县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县委村建办负责人通报大学生村官考核、续聘及征文评比情况,并对2013年度大学生村官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工作,沉得下心,做得了事,争做一名有时代责任感的大学生村官。每一位大学生村官都做三到五分钟的发言,畅谈当村官的感受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对全县大学生村官提出期望,要求大家尽快调整心态、经受考验;加强学习,把学习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脚踏实地,经受住磨炼,为农村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生村官们深有感触地说,本次座谈会召开很及时也很有必要,让全县大学生村官聚集在一起相互认识,交流沟通,增进彼此的友谊,学习彼此的工作经验,以便更好地在基层服务。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全县共选聘77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其中:18人考取公务员(2人考取副科级领导干部),5人考取企事业单位,已安置8人,2人考取研究生。目前仍在岗38人,其中2人担任村党组织书记,1人担任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