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昌江区丽阳镇举办镇村干部培训班
2017-02-21 09:55:00  来源:大江网景德镇频道编辑  作者:利俊韬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培训班开班仪式

  

  探讨丽阳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实现全面建设四个丽阳的目标,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素质,增强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昌江区丽阳镇利用周末于2月18日至19日,举办了2017年度镇村干部培训班。为确保学员学习不受外界干扰,保效果保质量,镇党委决定将培训地点安排在汇景培训中心,并进行封闭式培训。同时专门邀请市、区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前来授课。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曹锐讲明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曹书记强调学习培训是干部的加油站,大家应该把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做一名推动富裕美丽和谐幸福丽阳的带头人。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党风廉政教育、预防职务犯罪、村级财务理论、基建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财经法规与财务管理等专题内容。特邀了区纪委常委戚丽莲讲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区检察院预防科科长牟振彬讲授《预防职务犯罪》知识,市农业局高级经济师江晓辉、农经站长徐新山讲授《农村财务理论》知识,市审计局工程决算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彭少辉讲授《基本建设相关知识及政府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市财政局国库科科长罗俊辉讲授《财经法规与财务管理》知识。

  培训班还于19日晚组织镇主要领导与各村书记、主任一起探讨丽阳未来的发展。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职务给各自的权利、义务和滥用权利的严重后果、财务相关知识及注意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与业务知识,有利于深切体会到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增强廉洁自律和为民服务意识,下一步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设四个丽阳的目标贡献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