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溪县琉璃乡党委书记挂帅讲党课
2020-07-08 11:1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华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7日下午,金溪县琉璃乡党委书记以“坚守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目,为全乡干职工、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属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教育干部要调节工作心态,把握工作方向,强化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

  课上,乡党委书记张地林用丰富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精彩讲课,针对当前我乡有些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淡化、工作静不下心、吃不了苦,习惯于抱怨、埋怨等问题,他从静下心来找准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办法的简析、问题分析和思考、经验和感受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今后全乡党员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提出明确要求。

  张地林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和感受,对全乡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树立信仰、坚定信念的“先行者”。不仅仅要经过学习认识我们的党,建立党性观念,也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锤炼党性、践行标准。二是要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排头兵”。时刻以一名好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想为、敢为、勤为、善为。三是要做遵章守纪、依法依规的“规矩人”。就必须要坚守廉洁自律,把廉洁自律放在为官从政的首位,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才能得到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拥护与爱戴。

  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团结合作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新任务、承担新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干部,同心同德奋力谱写琉璃乡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