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锦州大学生村官植树绿家乡
2016-04-25 09:32:00  来源:锦州日报  作者:李晓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又是春暖花开时,又到植树好时节。昨天上午,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组织70余名大学生村官来到苹果廉政文化园附近的一处山坡,栽下110株山杏树苗,为“大学生村官林”再添一抹新绿。

  2014年7月,我市200余名大学生村官在相同地点开展了首次植树活动,栽植侧柏树苗200余株,如今大部分树苗已扎根泥土,茁壮成长,再配以红王子锦带、金叶榆等景观树种点缀其间,使得“大学生村官林”景观初具。在植树现场,大学生村官们挥锨整地,培土植苗,提水浇灌,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植树景象。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组织大学生村官开展植树活动,一方面使他们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引导他们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好党的群众工作。有大学生村官向记者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唤起了我的环保意识。回到村里,我要大力宣传植树造林的好处,提高村民爱护树木和森林防火的意识。今后我还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村民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责编:车婧